一块知士

隔壁村瞎写文章的那个知小士
主混bsd,什么CP都吃不洁癖
目前写太中
欢迎扩列ヾ(≧∇≦*)ヾ

[双黑太中/论坛体]发现自己喜欢的太太和自己站的CP不同怎么办

新人第一次发文(^∀^)ノシ


  • 从来没写过类似文章

  • ooc有

  • 小学生文笔+语无伦次+过期老梗

  • 主太中,含轻微敦芥梶晶以及其他有的没的

  •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

    那么多谢惠顾!
    祝食用愉快☑

    ======================================


    [横滨论坛/主题贴 ]发现自己喜欢的太太和自己站的CP不同怎么办
    1L.[楼主]中也嫁我
    如题,我真的好喜欢论坛里的bandage太太,可是最近太太开始画太宰×中也的同人了啊啊啊啊啊,作为一个中也厨我可是站中也×中也啊啊啊怎么办我真的忍不了但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bandage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ロ゜)」

    2L.小草莓 啊啊啊我也超喜欢bandage太太的
    3L.棉桃
    从楼主语无伦次的混乱程度来看是真纠结啊
    4L.xxxx
    bandage太太是谁啊,CP不同楼主取关不就好啦。
    5L.糖-分
    楼上是不是刚在论坛混啊,不知道bandage太太的大名吗,小心被粉丝打死。
    6L.xxxx
    求科普(/ω\)
    7L.糖_分
    bandage太太是四个月前在论坛里火起来的画师,成名作是组图《横滨印象》,画风细腻,人物美型,最受欢迎的是港黑干部和武侦各位的同人画像。太太特别高产,几乎是隔天更新,拥有一众狂热的粉丝。
    8L.糖_分
    这些都是太太的作品[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很有名的,你不会不知道
    9L.xxxx
    哦哦哦原来bandage太太就是这位画师啊我居然不知道自己偶像的名字(*/ω\*)
    10L.[楼主]中也嫁我
    喂喂米娜桑快解决我的问题啊啊啊啊啊啊啊
    11L.棉桃
    楼主安心,改变不了的事情,就去顺从它吧,既然事实强奸了你,就好好享受吧。
    12L.阿治
    hhh楼上你够了。
    13L.xxxx
    同11L
    14L.匿名
    同楼上
    15L.匿名
    同楼上
    16L.司波大爷
    况且楼主站的CP本来就冷吧,自攻自受什么的……
    17L.匿名
    啊!发现一只司波大爷!
    18L.匿名
    大师球
    19L.匿名
    大师球
    20L.匿名
    大师球
    21L.[楼主]中也嫁我
    大爷,不好好做游戏直播跑我这里捣什么啊
    22L.司波大爷
    来给可爱的后辈做心(an)理(li)疏(tai)导(zhong)
    23L.匿名
    噗,大爷你人真好
    24L.洞爷湖我们走
    对啊对啊,楼主你就加入我们世界第一甜蜜宇宙无双般配天下无敌合适帽子与绷带组合前搭档相爱相杀与背叛梗设定身高差超萌什么你没听清楚那么再说一遍最爱最爱双黑太中赛高啊呵呵哈哈哈教吧
    25L.匿名
    厉害了楼上,你每次传教的时候记得住自己的教名吗?
    26L.洞爷湖我们走
    记得住,就是说起来有点累,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没说完大家就都走了( ̄へ ̄)
    27L.匿名

    28L.Misaki
    哈哈哈这教不错楼主上吧说不定能当大祭司
    29L.[楼主]中也嫁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一想到我家中也小天使被太宰压在身下掰开腿⬜⬜⬜⬜⬜⬜⬜⬜⬜弄得潮湿柔软面色潮红⬜⬜⬜⬜⬜⬜⬜⬜⬜嗯嗯啊啊黏黏糊糊
    ⬜⬜⬜⬜⬜⬜⬜⬜⬜⬜⬜⬜⬜⬜⬜⬜⬜⬜⬜⬜⬜⬜⬜⬜⬜⬜⬜⬜⬜喘息什么的我就超级不爽啊啊啊啊啊啊啊(╯‵皿′)╯︵┻━┻
    30L.匿名
    好像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31L.匿名
    马赛克都粗来了,楼楼也是够强
    32L.匿名
    ……楼主你确定不是太中同人文的写手?
    33L.Misaki
    楼主绝对是你们那个什么教派来的卧底吧@洞爷湖我们走
    33L.司波大爷
    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34L.[楼主]中也嫁我
    不是啦你们怎么都不明白我的心情呢(。•ˇ‸ˇ•。)我
    35L.洞爷湖我们走
    是世界第一甜蜜宇宙无双般配天下无敌合适帽子与绷带组合前搭档相爱相杀与背叛梗设定身高差超萌什么你没听清楚那么再说一遍最爱最爱双黑太中赛高啊呵呵哈哈哈教啦@Misaki
    35L.匿名
    楼主为啥不萌太中啊
    36L.[楼主]中也嫁我
    我就是因为看过太太的中也套图才成为中也死忠粉啊小天使辣么可爱中也厨心疼小天使啊再说完全get不到萌点啊www不是互相讨厌吗,现实生活中完全没有什么感情戏吧,不会萌起来的吧
    37L.糖_分
    所以只需要把楼主拉入双黑太中的阵营,帮楼主get萌点就好啦
    38L.匿名
    太中安利大队第一小队出动!
    39L.匿名
    太中安利大队横滨分队出动!
    40L.洞爷湖我们走
    世界第一甜蜜宇宙无双般配天下无敌合适帽子与绷带组合前搭档相爱相杀与背叛梗设定身高差超萌什么你没听清楚那么再说一遍最爱最爱双黑太中赛高啊呵呵哈哈哈教传教小分队出动!
    41L.棉桃
    楼上请给你的教一个简称吧……
    42L.洞爷湖我们走
    太中赛高教好吧@棉桃
    43.匿名
    楼主,感情是需要想象的,特别是在两个人阵营不同或者情绪混乱,相互误会,最容易心口不一,甚至有那种把喜欢和在意当成讨厌的情况,类似这种CP有很多啊比如伏见猴比古和九田美咲啦,平和屿静雄和折原临哉啦,还有坂田银秒和土圆十四郎啦,都是那种嘴上说着我最讨厌你了下次一定要杀了你,但是心里想的却是什么嘛那家伙挺厉害的嘛能杀掉他的只有我喂在我们分出胜负之前别被别人杀掉啊我只是因为这个才救你你太没用了赶紧好好养伤然后再来和我一战。完全就是关爱嘛就是自己死不承认罢了(✪ω✪)
    44L.匿名
    楼上好厉害
    45L.匿名
    43楼说的太对了
    46L.43楼
    谢谢大家o(*////▽////*)q
    47L.柠檬最美LOVE
    其实在港黑内部也有人萌这对CP的
    48L.匿名
    啊!知情人士出现!
    49L.匿名
    快!求爆料!!!!!
    50L.柠檬最美LOVE
    港黑里面那个超凶的和服大姐还有我们那个萝莉控首领都很看好他们的啦,毕竟从小一起长大接受训练然后搭档。虽然太宰现在算是个叛徒,但是他和大姐的关系还不错啊,而且首领可能还指望着中也把太宰拉回港黑什么的吧
    51L.匿名
    哇哦,青梅竹马诶
    52L.棉桃
    标准的影视剧剧情,这样的两个人最后不是生死兄弟就是亲密爱人啊
    53L.43楼
    楼上,这样的生死兄弟基本最后都成了亲密爱人了ヾ(・ω・*)ノ
    54L.Misaki
    hhhh 43氏又真相了
    55L.柠檬最美LOVE
    而且,自从我们港黑的芥川和武侦的人虎在多方促进下有了一些关♂系♀之后,这两个人就在处心积虑的撮合自己的上司们。毕竟两个人都很尊敬前辈嘛(笑)
    56L.匿名
    群众基础很不错哦(滑稽)
    57L.匿名
    真的有很多人萌啦,你看论坛里的太中专版#太中赛高#参与量有好几万呢,不过bandage太太一直排在榜首。
    这个专版真的特别精致,版主和团队特别用心,不就说明太中真的很萌吗
    58L.洞爷湖我们走
    不好意思,#太中赛高#的版主正是在下
    59L.Misaki
    洞爷湖你不是辣个什么什么啊呵呵哈哈哈教吗
    60L.棉桃
    原来你也会好好说话啊@洞爷湖我们走





    知士内心小剧场:
    啊啊啊我在写写写写什么都60楼了主要人物还没出场呢啊啊啊啊啊啊啊(╯‵皿′)╯︵┻━┻
    明天发后四十楼

评论(10)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