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块知士

隔壁村瞎写文章的那个知小士
主混bsd,什么CP都吃不洁癖
目前写太中
欢迎扩列ヾ(≧∇≦*)ヾ

[双黑太中/论坛体]发现自己喜欢的太太和自己站的CP不同怎么办(3)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ノシ


  • ooc有

  • 小学生文笔+语无伦次+过期老梗

  • 主双黑,含有轻微敦芥梶晶以及其他有的没的

  • 中也出没



  •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
    那么多谢惠顾!
    祝食用愉快✔





    ====================================


    126L.洛河
    太太……自杀方法……是什么
    127L.bandage
    诶?哈哈……我说是作品里太宰的自杀方法,你会相信的吧(ㅍ_ㅍ)
    128L.bandage
    我去赶稿子咯
    129L.绷带怪人
    说起来,太太作品里的哒宰自杀方式都非常的有趣啦。比如用特制太妃糖做的刀切腹啦,在汽油桶里泡上三天三夜啦,还有尝试跑到中国吃川菜辣死,跳长江大桥或者三峡大坝,以及看中也的各种萌照萌死 (*≧▽≦)
    130L.凉风有信
    最后一条什么鬼∑(O_O;)
    131L.xxxx
    好神奇,佩服太太的想象力
    132L.绷带怪人
    太太对这些行为刻画的非常细致和真实,感觉就像真的一样!
    133L.bandage
    很可惜,这些方式都没用,死不了的。嘛,最后一条也许可行(笑)
    134L.匿名
    啊,太太
    135L.阿治
    太太你怎么知道
    136L.bandage
    因为我全部都…… 呃,都用我丰富的才能创造出来,一定要考虑逻辑性与可行性,我可是个严谨的作者,嗯。再说,真的可行的话,我就不会在这里……我是说,这样会引导别人自杀,可不是闹着玩的好了就这样我真的要赶稿了
    137L.棉桃
    嘛,清爽而有朝气的自杀,也是哒宰的一个萌点啦
    138L.匿名
    喜欢自杀啊,和我一个同事真像
    139L.匿名
    啊,应该说是前同事吧
    140L.阿治
    楼上一定有故事
    141L.匿名
    快来讲讲
    142L.匿名
    怎么到处是跳槽的,一堆前同事
    143L.匿名
    我有一个前同事也很喜欢自杀的,平时嬉皮笑脸完全没正行,一早就看他不顺眼了
    144L.xxxx
    原138楼的盆友,请你注册个ID吧,不然太不方便了
    145L.匿名
    身为干部,日常工作是很忙的,论坛什么的还太不会用,难怪那个绷带附属物会嘲笑我和社会脱节,等下找个部下帮我看看。
    146L.凉风有信
    干部诶
    147L.匿名
    绷带附属物是什么,绰号吗?
    148L.下雨天走在小路上时请小心不要踩到脚下的蛞
    注册了一个ID
    149L.洞爷湖我们走
    啊嘞,楼上你的ID怎么回事?
    150L.棉桃
    显示不完全啦,ID要求在20字以内哦
    151L.下雨天走在小路上时请小心不要踩到脚下的蛞
    ……让我看看,本来想说「下雨天走在小路上时请小心不要踩到脚下的蛞蝓」那只好再改一个了。
    152L.xxxx
    下雨天君还真是可爱啦
    153L.阿治
    蛞蝓啊……莫名想到中也小天使
    154L.阿门阿前一棵葡萄树
    这次好了,论坛什么的真麻烦啊
    155L.糖_分
    葡萄君,说出你的故事ヾ(・ω・*)ノ
    156L.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
    那个家伙啊,真的非常讨人厌。虽然从小就认识了,但是好像除了讨厌完全没有什么感情。而且啊,这家伙脸上总是一副轻松的无所谓的样子,但是事情却干的很漂亮,虽说是搭档却总是要听他的,而且还是组织最年轻的干部什么的。真的很不爽啊。
    157L.不如打宰
    楼上这是嫉妒了吧
    158L.阿治
    这是嫉妒吧
    159L.43楼
    绝对是嫉妒了啊
    160L.xxxx
    啊,43氏回来了!
    161L.43楼
    况且葡萄君,你在心里其实是信赖着你的前搭档吧
    162L.阿门阿前一颗葡萄树
    这个bandage画过中原中也相关CP吧,我要去看看
    163L.匿名
    话说之前有提到港黑的芥川,那位不是非常崇拜哒宰桑吗,他应该不会萌哒宰的CP吧,毕竟有一种东西叫占♂有♂欲
    164L.罗生萌
    非也
    165L.黑蕾丝小洋裙
    啊啊啊啊啊芥芥出现了
    166L.匿名
    捕捉一只芥芥
    167L.罗生萌
    吾所愿者,乃太宰先生之认同也,至于感情,仰赖太宰先生,吾之归宿已现,太宰先生之愿乃吾等之愿,吾当拼一己全力保太宰先生幸福
    168L.罗生萌
    我来给大家翻译一下 (^▽^) 芥川的意思是,有了我芥川就已经很满足了,太宰先生喜欢谁他都会支持的~
    169L.单身贵族不是狗
    (⊙o⊙)
    170L.罗生萌
    不要多话
    171L.罗生萌
    以及,虎爪毛茸茸的,枕起来非常舒服
    172L.罗生萌
    嗯~o(〃'▽'〃)o
    173L.洞爷湖我们走
    我天这这这这两个人在干嘛?
    174L.43楼
    赌一根黄瓜两个人肯定正抱在一起
    175L.[楼主]中也嫁我
    肯定就是抱在一起的好吧这两个人要不要这样,面对面说话就好了为啥要用一个账号在论坛里撒狗粮啊
    176L.阿治
    为什么我的手里多出了火把和汽油
    177L.匿名
    叮——您的 高级狗粮 已热好
    178L.棉桃
    存活确认
    179L.凉风有信
    狗粮吃到饱,多谢款待
    180L.罗生萌
    芥川,晚上想吃什么
    181L.罗生萌
    和果子
    [系统消息: 罗生萌 已被楼主 中也嫁我 禁言]
    182L.[楼主]中也嫁我









    *知士脑内小剧场
    中也终于出场了!!!!!
    但是太中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改敦芥还来得及吗(。ŏ_ŏ)




    最后感谢大家对新人的关注!!
    :-)

评论(1)

热度(164)